2015年眼鏡伯收到了來自會員朋友對芒果的眾多回饋文章,其中一篇深深觸動了全體工作人員的心情,女性人員看一次哭一次,幾經思考我們決定分享出來,原來一盒來自台灣的芒果可以承載這麼多情感!


  製造芒果禮盒對眼鏡伯而言,不只是一盒芒果,裡面承載了來自台灣的心意,眼鏡伯團隊全力以赴,戮力為會員傳達心意!

  

  現在,請讓眼鏡伯的跨國農產禮盒重新串起和日本朋友的聯繫!

 

  這位匿名的會員朋友,感激您的分享,眼鏡伯願您永遠幸福,如果可能請聯繫 07-7238247 (Julie),我們將免費為您安排限量版本禮盒送給日本這位特別的朋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  10年前,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邂逅了一個日本青年,他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,當時我們都才20幾歲,彼此都沒有什麼戀愛經驗,偏偏我喜歡上對方,於是我一年兩次跑日本,甚至學起了日文,對方也努力學中文要和我溝通,就這樣我們維持淡淡的情誼過了6年,我和他一起經歷過無數次的春櫻和冬雪,甚至見過他全家人,卻從等不到一句告白,於是我放棄了,與對方斷了聯繫,那6年間,我倒是好好地學了日文並轉職到日商公司,之後我有一次要向「眼鏡伯」買芒果寄給日本客戶,想起那位日本青年好愛吃台灣芒果,於是也寄了一份給他,他收到芒果後寫了封信給我,告訴我當時因為沒有勇氣帶我到日本,所以總無法鼓起勇氣牽我的手,他現在仍然未婚,看到台灣新聞總想起我,不過對方是否說的是真心話,總之我哭了一場。

 

  現在的我有個好老公和可愛的寶寶了,我不後悔當初沒有結果的戀情,他帶我見過好美麗的日本風景,我們也共度許多美好時光,從那時開始,每年芒果季節我總不忘在日本客戶外多送一份給他,也許我們不會再見面,但我希望他別忘記來自台灣芒果的酸甜滋味。

 
眼鏡伯無毒蔬果商店的相片。

 

芒果寄送日本常見問與答請按我

 

芒果寄送日本

 

愛文芒果寄送韓國

 

芒果宅配上海

 

芒果寄送香港

 

荔枝玉荷包禮盒宅配日本請按我

 

愛文芒果禮盒台灣國內宅配請按我

 

玉荷包荔枝禮盒國內宅配請按我

 

玉荷包荔枝禮盒+芒果禮盒組合請按我

 

芒果寄送日本常見問與答請按我

 

 

親切客服期待為您服務 0953-033052

 

日本語(Japanese available press here!)

arrow
arrow

    眼鏡伯無毒蔬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