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伯創業迄今,以推展台灣頂級農業為職志,多年以來不斷自我要求精進始達目前規模,眼鏡伯是台灣最精銳農產

 

口團隊,為同胞及國際友人製造頂級芒果,玉荷包禮盒,精準傳遞來自台灣的心意!

 

 

2016  5 , 6 月份長榮航空機上誌封面,眼鏡伯芒果禮盒跨國境宅配: 日本,韓國,中國,香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2016年初,氣溫冷熱不定,芒果花期受到寒流反覆攻擊,原定芒果產期破天荒後延近一個月,產量劇降只剩30%,台南

地區到5/1仍無法預估產量,可能為數十年來最慘,產地集果師分析芒果生產峰期資料相當悲觀,預計產地將有激烈

的收購價格競爭,最佳品質將由價高者得,眼鏡伯為台灣頂級農產禮盒製造廠,對宅配禮盒品質極度要求,今年將犧牲

利潤全力收購最佳果實,今年眼鏡伯禮盒首次採取限量銷售,航次表將於後公布!

 

 

  

  首發!! 2016 阿里山櫻花限量版精緻包裝,以頂級紙材搭配特殊油墨製造,芒果宅配禮盒級包裝回饋:長年老客

戶,預購客戶,長榮航空貴賓,首年使用限量不加價,限量5000盒不再追加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 芒果,玉荷包國際宅配(日本,韓國,中國,香港,台灣) 請按下面連結:(第一次訂購請看問與答)

 

芒果寄送日本常見問與答請按我

 

 

芒果寄送日本

 

愛文芒果寄送韓國

 

芒果宅配上海

 

芒果寄送香港

 

荔枝玉荷包禮盒宅配日本請按我

 

愛文芒果禮盒台灣國內宅配請按我

 

玉荷包荔枝禮盒國內宅配請按我

 

玉荷包荔枝禮盒+芒果禮盒組合請按我

 

芒果寄送日本常見問與答請按我

 

 

日本語(Japanese available press here!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以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 ios , Android 系統APP,按流程完成訂購,支援國際信用卡線上付款(國內外客戶均可使用)

到新網站使用信用卡結帳請按我,方便行動裝置訂購直接信用卡線上付款,數秒即完成交易,目前接受VISA,MASTER,JCB,

銀聯卡,無外幣轉換問題,眼鏡伯經金融機構極嚴格反覆審查及帳戶徵信,眼鏡伯網站及線上付款使用SSL安全加密保

護,是世界公認的安全機制,在銀行授信時對所有資料進行複雜加密程序,保護會員資料安全,即使資料被竊取也因加密

封包而無法讀取,請安心使用,線上刷卡完畢後客服人員會核對宅配資訊後出口!

 

客服 0953-033052

 

arrow
arrow

    眼鏡伯無毒蔬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